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/ 工作动态 / 正文
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
作者:   时间:2019-02-28   点击数:

225日和27日上午,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,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。人事处处长王秋生主持会议,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第三次全委会精神、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,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,学习了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》等有关文件。

在工作研讨阶段,全体同志根据学校和齐鲁医学院工作的总体部署,结合人事处整体工作和分管工作逐一发言,深入探讨,展开头脑风暴。大家聚焦“干什么?怎么干?什么时间完成?”,对整体工作进行宏观设计,对各项工作进行具体谋划,凝聚集体智慧,形成共识,勾勒出人事处年度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,形成具体可操作的“施工图”。大家畅所欲言,各抒己见,相互交流,气氛活跃。

王秋生在做会议总结时指出,近几年人事处在顶层设计、系统谋划、推进改革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,建立起医学人事人才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,初步建立医学人才体系和医学荣誉体系,实施了人才引育激励计划和医学博士后创新人才提升计划,出台了一系列符合医学特点的个性化的制度和政策,医学人事人才工作的构架基本形成。2019年是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的关键年份,第一轮建设期时间过半,但是建设任务还很艰巨,医学人才队伍建设的各项任务需要落地、落细、落实。所以,2019年人事处年度工作的主题词就是“狠抓落实”。人事处要以“人才强校”“强院兴校”的理念为指导,做好定位、解放思想、更新观念、凝心聚力,共谋发展。重点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在医学的深化,使各类人员各安其位,各得其所。推进实施医学杰出人才汇聚工程,营造良好人才生态。下大力气汇聚一批各类人才,壮大医学师资队伍和人才队伍,在学校“由大到强”的历史性转变中作出更大贡献。

会议还就安全工作做了专门研究部署。
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:250012
联系电话:0531-88380106    联系邮箱:qlyxbrc@sdu.edu.cn

  • 齐鲁医学院
  • 医学HR